Translate

2013年8月19日 星期一

涼拌油醋香菇


涼拌油醋香菇:
1香菇洗淨一切為四,黑木耳切小塊,
2.鍋中入橄欖油爆香蒜末&辣椒,黑胡椒粉->倒入香菇及黑木耳炒熟->淋上紅酒醋,塩.白酒調味->淋上香油->撒香菜末
3.冷卻後入冰箱冷藏
(食譜參考自楊桃文化)



 

4 則留言:

  1. 清爽不油膩喔 :x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欠白酒又欠紅酒醋啦 :(( :(( :(( ~~~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有~有~這些調味料我都有ㄋ :>

    不過缺了香菇和木耳啦~ :P

    我發現菇類吃冰涼的也很好吃讚喔,這盤~~就先讓我帶走吧 :D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哇~~我不只欠食材,連調味料都不齊全
    不過沒關係我視吃就好~因我家的男人都不愛香菇~~~ :D

    回覆刪除